在下班的回家路上發現一家跟哞爸爸一樣

因歷史悠久而泛黃看不清楚招牌的店.

但這家日式料理超有fu

有一種讓人身在日劇街頭的感覺

DSC01186.JPG

而且這家店點菜的方式.很像在台灣點海產的方式一樣

(沒有菜單.只有服務人員介紹)

重點前後吧檯都可以坐.

坐在吧檯的位子跟主廚有一對一服務的感覺超讚!

(但只有第一次笨笨的我們往裡面坐)

DSC01188.JPG

(我也想坐在.....................這裡)

默默看著他們的背影.

下次一定要坐在......誰也別搶!

DSC01174.JPG

到日本料理第一關.

當然要嚐嚐這裡的生魚片新不新鮮啦~

不用我多說......

看它的擺盤就新鮮度給它個90分

DSC01183.JPG

道猜猜是什麼~將~將~是皎白筍啦!

還真的不是我愛說好吃的程度直逼100分.

咬下去的第一口~喔!

皎白筍本身的甜味+海苔胡椒=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DSC01190.JPG

這道看是soso但這到枇杷雞好吃的程度.

真的吃完回家做夢還會想它

雞肉不誇張吃起來真的入口即化.

加上他的柚子和風醬........真是絕!

DSC01192.JPG

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烤魚下巴.......

這家的魚下巴是我看過以來最大的

(大約是一般的2倍)

這魚下巴只有一半喔!

天哪~比我的手掌還大...

它的沾料也很特別是用芥末胡椒.....真的好吃到無言啦!

DSC01201.JPG

帳的時候~有點嚇到4道菜.....

一張青色出去.只找$30元

色+香+味+價錢=

偶爾吃是ok.每天吃可是會大失血

 

http://www.smalllin.com/zh/home.asp

(年菜開跑嘍~要訂要快!慢了就要等明年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牛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